Zwischen Immer und Nie

Book‖Music‖Bread
You'll Be in My Heart - Phil Collins

又双叒叕做了噩梦。
梦见妈妈买了一头活的老虎,放在柜子的最上面一层,说什么时候拿出来吃。从来不喂它。它平时就在里面睡觉,很少醒。但是有几次突然醒了,冲出那个柜子,扑到我身上开始撕抓,我毫无防备,拼命挣扎,我妈就帮忙在旁边拉它,或者就是它扑到了我妈身上,我救她。每次都心惊动魄,能耗掉半条命。我劝她把老虎弄走,甚至拿出手机开始找收老虎的微信公众号,但总是找不到。时时刻刻都活在担心中,生怕它什么时候又冲出来。
然后突然就醒了,感谢上帝,发现这一切都不是真的,没有老虎,我在寝室的床上,看时间,四点。出去上厕所的时候还没从梦里清醒过来,还是怕哪里会有老虎出现。

评论

热度(2)

© Zwischen Immer und Nie | Powered by LOFTER